苏州奔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阅读:24433 2019-03-25 08:24:32 来源:http://www.sz-bmjg.com/ 作者:苏州奔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  苏州奔铭精工科技有限公司

晟邦电机.jpg


  苏州奔铭精工科技有限公司,城邦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,生产和销售减速机於一体的专业性企业。民国79年8月(公元1990年8月)成立城邦企业股份有限公司,职工共计54人。

苏州城邦电机.jpg

民国81年10月成立CNC铣床及车床加工部门。   

民国82年2月建立全省经销体系。

民国84年8月改组为城邦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。

民国85年5月成功外销敘利亚市场及东南亚市场。 

民国87年12月通过CE认证。

民国88年1月迁入南山路城邦新厂房, 职工共计35人。

民国91年3月在中国苏州相城区设厂。

苏州奔铭.png

苏州奔铭精工科技有限公司.png

奔铭精工.jpg


  如今,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,採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手段,建立了符合ISO9001: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,城邦减速机-您最值得信赖的传动合作伙伴!


网站关键词:晟邦减速机,城邦减速机,减速机,风机,变频电机,城邦减速机,CPG电机


苏州奔铭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晟邦电机城邦电机的老公司,苏州网站建设服务选择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,我们整体查看网站后给予改版的方案,电机行业网站根据客户要求无需花哨并配备手机版网站。最终改版成功交付客户使用!



相关文章
{{ v.title }}
{{ v.description||(cleanHtml(v.content)).substr(0,100)+'···' }}
你可能感兴趣
推荐阅读 更多>
推荐商标

{{ v.name }}

{{ v.cls }}类

立即购买 联系客服